close
心情....難解與弟兄姐妹出遊相調的目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增進彼此的情誼也藉著這樣的機會讓主賣房子裡的力量更加凝聚在一起但這一個團體是來自分怖各地不同的家庭即使是自家人都未必能了解每個酒店經紀人的心思意念何況是來自各地不同背景不同階層的人呢若不是靠著神如何能相互包容然而畢竟是人.設計裝潢都是活在世界的人.有著屬世的思想很多地方依然無法超脫世界的思維這時候不就考驗著主事者處事酒店經紀的圓融與否了嗎但不論如何.一個成年人在做任何事時是不是應該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呢人.很多事房屋二胎你在事前的明說.總比在事後補救要好不是嗎我們不是有句話先小人後君子嗎.這句話的含意是什麼景觀設計呢為什麼很多人都學不會呢.我不願做絆倒人的人所以我在思考昨天那事該不該去點醒人還是放在心九份民宿理.就在這裡發發嘮騷就算了....今天還要跟那人見面.該說嗎主啊!給你的孩子智慧21世紀房屋仲介****************************幾經思考之後.我去了會後我選擇透過第三者來交通此事如此的方式結婚我相信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衝突(也許是我多慮)畢竟去那裡是看神不是看人.無須為此事來為難自己相酒店打工信主也不樂見我繼續的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sz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