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之喜PS:是我的彌月之喜嗎?不!不!不!雖濾桶然說我也曾經想過要當媽媽,可是....... 只要我租房子想到養孩子要花很多錢,不是我們的能力所能做到房屋二胎的,我還是放棄了!!!你問我會有遺憾嗎?我想東森房屋不會啦!我現在就是沒有小孩的牽絆,才能過自己術後面膜想過的生活阿!這個彌月之喜,是我婆家二姐ㄟ金21世紀房屋仲介孫滿月啦!小BABY的爹,在我結婚時才五歲,現在開幕活動居然當起爸爸了!歲月真是催人老,我本來還不覺酒店打工得自己老了,但是........看到這個油飯,我突然關鍵字行銷驚覺到我.........真的也可以當少年阿嬤了!ㄏㄏ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k94zksz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